回到父母家整理父母親的物品,在廚房的架子後面發現一個餅乾禮盒。當我拿起它,發現裡面有一些錄影帶。

我從電視上的櫃子後面,拿出滿是灰塵的錄影機,將其插入電視,然後播放其中的一捲錄影帶。

影片裡是家裡的客廳,身高 165 公厘的母親,身材苗條只穿著內衣褲。影片的畫質很差,根據客廳裡的擺設應該是大約三十幾年前,我上大學時的時後。

影片裡一個男人從後面擁抱著母親。母親抬起臉,彼此嘴唇重疊。

另一個男人雙手伸入母親的內衣,摩擦胸部。當他把手放在母親的乳房上時,母親發出清晰的深呼吸。父親呢?

當母親背後男人的手伸到母親的內褲上時,母親的深呼吸已經轉為輕柔的呻吟。

“你的妻子很敏感哦!" 雙手伸入母親乳房的男人低聲說。

我似乎知道這個傢伙,他好像是和父親一起打高爾夫球的王伯伯。單身的他常常來我們家串門子,影片裡他好年經。

母親背後的男人說,"你是不是想要這個?" 他的下體頂著母親的屁股。

忙著親吻的母親,伸手進入男人的褲檔,然後握住它。。。

螢幕畫面一轉,母親的雙手各抓著一個陽具玩弄著,她一會兒舔著男人們的睪丸,一會兒吸著男人們的陽具,鏡頭隨著母親的臉移動著。

鏡頭往下移動,錄影的男人左手拿著錄影機,右手在母親的身上游動,母親似乎是裸身的。

鏡頭一路看著手撫摸著乳房,捏著母親的屁股,直達她的私密處,在母親繁密的陰毛間撥弄探索著陰戶。

當男人的手指觸摸到母親的敏感部位時,母親發出哦~哦~的聲音。

"秀貞躺下吧!" 那似乎是父親的聲音,難道父親是正在錄影的人?

鏡頭裡母親躺了下來,拿著鏡頭的男人一邊錄影,一邊打開她的雙腳,母親在鏡頭前打開陰戶露出大小陰唇,母親的陰戶太濕了。

一個男人說:"你想要這個嗎?”男人的細長陽具在鏡頭裡出現,一步一步母親的陰道毫無保留的整個接受了。

錄影機被放下,鏡頭裡母親接受著男人來回的抽插,迷淫的聲音在房間裡迴盪。

沒有多久男人一陣吼叫,他射精了。

沒有停歇的,男人拔出還沒有軟下來的陽具,王伯伯的陽具在流出的精液中挺入,現在是王伯伯的喘氣和母親的呻吟混雜著。

一個不小心,一隻腳把攝影機踢下了床,畫面變黑錄影停止。

當畫面恢復時,母親和父親一起坐在沙發上。父親抱著母親用他的鬍鬚撫摸著母親的肩頭,母親對拿著攝影機的男人笑著說:“不要再拍了。”

攝影機移到右邊,裸體的王伯伯站在一旁拿著啤酒微笑著,他的陽具無力的下垂。

錄影帶裡,那是我母親過去的生活嗎?翻找著另幾片的帶子,各種各樣的問題在我腦海中盤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衰老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