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明連假,從市區驅車三小時溫泉旅館。到達旅館後,我們去私人泡泉擺脫疲勞。

由於開車的疲倦,回到房間閒聊後,我倆都在不知不覺中就睡著了。

不知道睡了幾個小時,矇矓中聽到從隔壁房間夫妻親吻的嘻笑聲。這是一間日式的木造旅館,隔音本來就不是很好。翻過身想告訴他,卻發現丈夫並沒有在床上。

就這樣躺在床上靜靜的聽著,聲音逐漸的成了喘氣的呻吟,聽得我是心癢癢的。'啊~~!' 聲音終於結束,應該有十來分鐘吧!

聽到房門打開的聲音,"你去了哪裡?" 問著。

"我肚子餓,去買了些吃的," 丈夫回答。看著他胖得不能再胖的身體,度假中也就隨他去吧!

"我聽到隔壁傳來性愛的聲音," 我說。

丈夫:"是的。我在走回房間時在走廊上聽到。"

"那我們必須小心...," 心裡擔心著。

丈夫:"好久沒聽到別人做愛的聲音,讓我都忍不住了,你呢?濕了嗎?"

一邊說著,一邊用手在我身上游移著。

近三十年的婚姻隱含著理解,為彼此脫去了內衣褲後,全裸的躺著。

和往常一樣,丈夫親吻著我的全身後到達了蜜穴,舌頭進入陰道和肛門孔,忍著舒適不讓自己發出聲音。

剛才隔壁房性愛的聲音,讓我感覺下體充滿了愛汁。

"怎麼這麼的安靜?" 丈夫說,"要出聲音我才知道妳的感覺。"

"不可以啦,隔壁可以聽到..." 我回答。

"沒關係啦!"  丈夫說

我拿起枕頭抱住我的臉,輕輕地低淫著。

此時我注意到另一個呻吟的聲音,那是從隔壁房間傳出來的。又開始了嗎,我想?也許是新婚夫婦吧,年輕人就是有這個優勢。

丈夫停下了動作:"他們又開始了嗎?" 聲音和喘氣聲音從牆壁穿透。

強烈的慾望伸出手來抓著丈夫的陽具,導引它的進入。

隔壁房間的性愛比從情色影片上的還來得真實和刺激。今晚,丈夫的陽具感覺似乎有點不一樣。

無法控制我的感覺,聲音慢慢的放開了,逐漸變大。儘管尷尬,性慾卻一點一點的放鬆和擴大,感覺得不錯,"啊〜我要去了!第一個高潮湧了上來。"

環抱著丈夫,感覺每一次陽具的進入,"快一點,再深一點。" 不經大腦,嘴裡突然說出這句。

喘著氣,丈夫沒有回答,用他全身的重量一次次地壓在我的身體。我這可愛的男人,根本不知道女人想要什麼。

我挺起腰,大大的張開雙腳,讓他的陽具能夠更深入。

房間哩,兩個生殖器啪啪啪的碰撞。我的高潮來了,吸引著另一個高潮,我叫了好多次。我早已經管不了房間內外洩的聲音。床也跟著尖叫,因為它撞到了牆上。

我的丈夫激烈地大喊,"呵〜,呵〜,呵〜," 溫暖的精液洩出充滿了子宮。

終於,他渾身是汗的趴在了我的身上。房間安靜了,只有彼此的喘氣聲在房間迴盪,和那滴滴答答的壁鐘。

原本想去沖洗一下,醒來時卻發現已經是黎明。兩個人竟然就這樣渾身溼透的睡著了。

也許是我吵醒了他,兩個人似乎是同一個時間起床。

"還想再試一次嗎?" 丈夫問。

拋著媚眼,"當然行,你可以嗎?" 順勢摸了他的陽具,是軟的。

兩個人毫不猶豫了親吻起來,溫暖的感覺從心裡湧出。

另一場戰鬥,雖然不似昨晚感覺的瘋狂,就是喜歡丈夫陽具充滿下體的感覺。

不知道隔壁房間的那兩個人,剛剛早上是否有做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衰老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