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班離開公司,把車子開上國道駕離市區。討厭全身束縛的感覺,拉鬆褲子並把上衣的釦子解開到胸前。

昨晚得知先生外遇後,我負氣離開了家,讓他自已去負責照顧家裡的大小事情,只想離開這個令我討厭的地方,油箱的警示燈亮起。

到高速公路的休息站加滿了油,決定先解決晚餐。大家似乎都有同樣的想法,休息站內停滿了車子。

終於在角落找到一個停車位。

鎖上了車,習慣的和鄰車查看一下距離。在太陽即將消失於地平線的照射下,鄰車乘客座位下拉的褲子露出赤裸裸的屁股,正壓在裙子上拉張開雙腳的身上。我的心怦怦直跳,轉身就走。

休息站廁所內,想著剛才的情景,我的手不自覺地玩弄著我的陰部。

點了晚餐看著滿滿的人潮,只好和一位紳士點頭,和他共用一個餐桌。

這位先生似乎和他女兒講電話,討論著下個週末見面時的事情。

低頭靜靜地吃著我的晚餐,每次抬頭時卻又不時的和他四目相視,總覺得他一直盯著我看,好不彆扭。

他吃完晚餐,站起身來卻碰觸桌子太大力,把我的可樂撞倒,整個弄濕了我的衣服和裙子。

他慌忙地阻止災情的擴大,我也趕忙的往廁所走去,廁所正在打掃中暫停使用。

只能溼漉漉地走回來,他已經整理得差不多了。

看著我狼狽的樣子,帶著我去他的車子,原來他是位開餐車的師傅。

讓我在車上廚房內拭淨身體,並把他女兒幫忙時工作的襯衫讓我穿上。

打開連接駕駛座的車門,發現他竟然是裸著上身,露出黝黑健壯的身軀,原來可樂也弄濕了他的褲子。

我對性的渴望是如此強烈,再加上老公的外遇,以至於我忍不住輕輕的親了他的臉頰。

他撇過臉,兩個人的嘴相互接觸地吸吮著,鬍子摩擦著我的臉頰,癢癢的。

並不急著動作,輕柔的雙手在我的背後,上下又溫柔的摟著,反而是我等不及的觸摸他兩股間的東西。

軟綿綿的。。。!莫非我沒有什麼魅力?

手伸進褲檔裡套弄著,慢慢的它硬了起來,鬆了一口氣。

他停了下來,從座位底拿出睡袋,把它鋪在廚房的地上,讓我躺下來。

再一次的親吻對方,然後撫摸頸部、鎖骨、胸部、腹部,逐漸向下。

我不顧一切地忍受增加的刺激,腰部來回和上下的迎合他的動作,雙手不自禁的抱緊和揉搓著雙乳。鼻音變得粗糙,呻吟聲嬌嗲耶地顫抖著。下面溢出的蜜汁沾滿著他的嘴和鬍子。

他用力抱住我再一次的深吻,感覺陽具頂著我的陰戶往深處挺進。我的心開始怦怦直跳,調整個腰部姿勢,另一個男人的生殖器就這樣地進入我的體內。

也不著急的一邊輕輕撫摸著我的頭,一邊繼續用舌頭親吻著。他有著多毛的背,摸起來像是舒服的草地。

他開始下體的動作,並忙碌的吸吮著我的雙乳。每一次深入時,酥麻麻的刺激到我的背部。似乎更喜歡用恥骨來摩擦我的陰蒂,而不是猛烈的活塞。

我無法忍受這樣緩慢的速度,忍不住地自已動了起來。翻過身,他乾脆讓我在上位主動。

我心想:"這太瘋狂了!我老公從不讓我主動地在上面"。想著想著陰道痙攣,蜜汁像潮水般沾滿他的陽具,順著陰囊流了下去。

他的腰力好,躺著雙手用力地擠壓我的乳房,或是弓起著腰舔舐吸吮雙乳,使得我呻吟聲更響亮,完全的停不下來。

在享受當時的同時,陽具從下方活塞緩慢到最後,在射精前進行最後的沖刺,猛烈地刺入。

最後扭腰抽動時,感覺到陽具跳了幾次的顫抖,我不自主的像尖叫一樣的喘氣,精液在他的低吼聲中流了出來,積累的精液被倒入子宮。

停下動作趴在他的胸前,雙手環抱著他,沉浸在餘暉中。

聽著急促的心跳緩和下來,慢慢地起身離開了他。滿意地看著萎縮的陽具上沾滿了流出的精液。

我永遠記得那天回家後,我發現我在洗澡撫摸身體時笑了。

他的年齡比我父親大幾歲,但我感覺不到年齡的差異。每當我和老公吵架時,他總是靜靜地聽著我的抱怨,很驚訝我們相處得這麼好。

他並不會主動地尋求性愛,反而每次都是我主動的。我想繼續珍惜這段關係,讓它盡可能地持續下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衰老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