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兒這個月二十一歲了,也是收前夫付贍養費的最後一次。之前都是直接地送到我的帳號,只是前夫通知說他剛好回國,想要親自交給我們最後一次。

女兒一歲時,前夫就已經和我離婚,孩子一輩子都沒有見過他。也許懷恨在心,對於這個父親她完全沒有想見面的意思,最後只能我自己去。

在這飯店等著二十年前分手的前夫,離婚的原因是因為他完全不想做父親的責任,女兒出生後每天還是跟他的狐群狗黨混在一起,家庭終於崩潰。我和前夫就這樣地斷了聯繫,也是因為這次的見面,我才知道他已經搬去國外。

二十年來第一次相聚,當看見微禿發胖的他,感覺似乎完全的陌生。可是當開始交談時,卻有著不可言喻的默契。都過了那麼多年,我們兩個人竟還是那麼的心靈相通。

酒足飯飽之後,我們倆在路上走著。單獨相處的此時,我真的很想擁抱他。也許前夫也有同樣的感覺,他伸出手來牽著我,眼睛輕柔的注視著。

二十年來,再一次的擁抱和親吻,彼此熟悉卻有點陌生的感覺回來了。迫不及待纏繞在一起的雙唇,舌頭和唾液的混合、緊貼的胸膛,感覺他腫漲的下體頂著我,似乎就像二十多年前一樣的愛情。

我第一次看到前夫的裸體... ,也許是發福的肚子,他的陽具只是懶洋洋的勃起,不似年輕時的一柱擎天。尤其他的陰毛竟也和他的鬍子一樣的灰白相間,“他怎麼變得這麼老了……!”

不過當他看到我鬆弛的肚子,下垂的乳房,和稀落的陰毛,我想他應該也有著同樣的想法。

當陽具插入我的陰戶時,胯部的曲折相配,有點生疏卻能感覺到二十年前的相愛。前夫還是和以前一樣,每幾分鐘就想要換個不一樣的姿勢,射精時發出的聲音和表情和以前也相同。

重逢後,我和前夫每個星期都會見面數次。每次見面免不了都要上床,似乎想要補足過去消逝的二十年。

頻繁的見面,我們的女兒沒有幾個月就發現了。她認為前夫的出現擾亂了家庭氣氛,她要前夫離開。

為了女兒,我不得不要求前夫離開。過去二十年沒有他的日子,我已經過得習慣,可是女兒……。

在旅館內的最後一次,道別般的吸吻著前夫的陽具,當他射精的那一刻緊緊地擁抱著,我們就是沒有那個緣分。

刪除了彼此聯繫的方式,並以最後一吻離別。

車站內,我看著前夫離開的背影,他不時的轉身對我揮手道別,直到消失在月台間的人潮,過去幾個月澎湃的心情,隨著淚痕而失落著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衰老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